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2020篮球“迎新杯”开幕式
2020-10-06 19:30  

    为进一步丰富校区大学文化生活,高密校区于10月6日下午三点半举行“爱体育 兴科大”体育联盟校庆体育季2020篮球迎新杯联赛开幕式。
    开幕式由校区团委干事贾媛媛主持,校区党委书记王建民、校区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春家、校区教学办主任刘保成、校区党政办主任吴成龙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由刘保成宣布裁判员委员会名单,并由李春家为裁判员代表、志愿者代表颁发工作证,然后由吴成龙宣布赛事监督委员会名单并为代表颁发聘书。裁判员和志愿者团队的建立将为赛事提供规则制度、后勤保障提供强有力支持,赛事监督委员会则将对所有比赛的规范化、秩序化予以维护。裁判员的公平、公正和运动员的全体以赴是比赛必不可少的部分,运动员代表郑广续和裁判员代表王玮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相信全体运动员、裁判员都将尽己所能确保比赛的有序进行。

    随后进行的2019届“迎新杯”颁奖环节中,自动化系运动员代表领取了男篮冠军和女篮季军的奖杯。自动化系男篮的代煜航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女篮的荀滕滕获得三分王称号。相信自动化系取得的骄人成绩定能激励2020级新生们在今年的“迎新杯”比赛中奋勇拼搏。

    最后,李春家向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宣布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2020“迎新杯”篮球联赛开赛,并由王建民为第一场比赛开球,意味着比赛的正式开始。
    开幕式的顺利举行,拉开了“迎新杯”篮球赛的序幕,希望自动化系运动健儿们能够在精彩纷呈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