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0-09-18 14:11  

    9月18日上午,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于田径场召开,副校长刘光烨主持本次大会。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军训被压缩至五天,教官也只能由大二学生担任,在学生教官的努力付出和新生的积极配合下,军训成果大会如期举行。


     


    上午10时许,大会正式开始。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庄严肃立,目视国旗冉冉升起。首先开始汇报表演的是女兵匕首方队。女兵挥舞着匕首,飒爽的英姿,表演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紧接着汇报的是军体棍术方队,长长的木棍在同学们手中呼呼生风,动作衔接顺畅一气呵成。



    汇演结束后,陈克正校长做军训总结。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及学生教官的指导能力,接下来是刘慧明院长、18级学生代表魏中雪和20级新生代表郑超源先后致词。最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公布获奖名单,我系六营一连、六营二连获得军训先进营称号。




    军训不仅仅是身体素质的锻炼,还是精神上的磨炼。相信经过此次军训同学们会变得更加坚韧,能够从容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适应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