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自动化系第七届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
2020-09-23 08:58  

    9月22日晚六点半,自动化系于通德会堂201室召开了自动化系第七届学生会纳新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文艺部部长李展鹏主持,自动化系19级辅导员苏晓迪、20级新生辅导员刘宇、学生会主席刘泰龙、副主席鹿铭轩、副主席姚文畅、副主席左慧文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电子爱好者协会部长、工业自动化协会部长、智能车协会会长以及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文艺部部长李展鹏的主持下,纳新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主席刘泰龙首先对20级萌新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做了激情澎湃的演讲,激起大一新生加入学生会的渴望。接着是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与特点,对纳新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为想加入学生会的同学确定了目标。最后是三个专业协会的协会讲解,展示了部分作品。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个人爱好,合理选择即将加入的部门和协会。



    此次的动员大会不仅仅在于调动大一新生对于加入学生会的热情,更主要的目的在于让新生们了解到大学时锻炼个人能力的地方,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此次的动员大会,褪去高中时候的青涩与害羞,在大学这片更为宽广的天空尽情飞翔!也希望,学生会会由于他们的加入,走的更好,飞的更高,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