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正文

“电”燃活力时代·“手”创激情梦想——自动化系举办“科创杯”电子设计大赛决赛
2018-05-23 21:05  

    5月22日下午,自动化系“科创杯”电子设计大赛决赛在M6-307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电’燃活力时代·‘手’创激情梦想”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水平,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优秀的参赛队员。本次比赛邀请了自动化系主任陈为,实验设备科科长梁勇,自动化系教研室老师郑业双、孔明,自动化实验指导教师王希军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和指导。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初赛预选等环节,学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并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中去,比赛以个人为单位进行作品设计制作,最终通过论文、电子作品展示进行综合评选。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独特见解和创意理念都让大家耳目一新、眼前一亮。通过激烈的比拼,耿仁轩、孙士勇等人获一等奖,孙军、王玉超等人获二等奖,孙伟诚、郭树坤等人获三等奖,在本次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将会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才能的平台,使大一学生提前接触到了单片机、数字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等专业知识,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还能够为今后的电工电子实训、微机原理创新实训及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储备和实践基础。


自动化系

2018.05.23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