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来校区讲授党课
2017-09-14 18:00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来校区讲授专题党课,他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展开讲解,校区60余名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任允晓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形式、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及党内民主生活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党的中央组织与地方组织、基层组织之间的区别与联系;介绍了党的纪律要求,进一步明确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保障。整堂党课从党的三大作风、两个务必、“三严三实”三个角度阐述了党的作风建设的主要内容与现实意义,结合民国时期国民政府的不良作风盛行为例,充分解释了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的深刻含义。最后他呼吁广大同学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以马克思主义武装自己,自觉抵制生活中的不正之风,锤炼党性、磨练心性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