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敬义来校区讲授专题党课
2017-09-14 18:01  

425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敬义来校区讲授“入党动机”专题党课,校区60余名参加2017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现场进行了聆听。

党课从“什么是入党动机”、“正确的和不正确的入党动机的核心”、“为公和建设和谐社会”、“为公与中国梦”四个方面展开,朱敬义以历史发展为主线,加以典型实例,全面生动地向学员们讲解了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他要求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逐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培养对党的正确认识,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要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

 通过这次党课,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校区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