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自动化系
院系首页新闻中心院系概况师资力量就业信息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团学活动校友乐园
院系公告
图片新闻
专题报道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区召开全体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14 18:02  

作者:来源:qustgaomi 责编:qustgaomi 阅读:20次 日期:2017/9/8 

       95日下午,高密校区在东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及全体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官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7.26讲话的背景、地位、内涵、作用,并带领大家重温了7.26讲话全文视频。她强调,7.26讲话深刻回答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行动纲领,讲话加深了全党全国全军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待,也预示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校区分党委近期最重要的学习任务,目前校区已经组织了专题会和集体备课会的两轮学习,希望校区教职工通过此次全体大会再次深入理解7.26讲话精神的内涵,各系、部、党支部也务必在十九大召开前分别组织自学,加深认识。

会上,官杰还传达了刘兴云书记在学校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她系统梳理了刘兴云书记讲话“站位要高、格局要大、视野要宽、做事要实”的主要精神内涵,为了便于教师学深悟透,专门制作了课件。官杰结合校区特点、具体案例和近期重点工作,明确指出了校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阐述了学习领会刘书记讲话的重要性,希望各系、部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全面推动校区下半年工作的开展。

教师们对于刘书记的讲话反响强烈:“刘书记的讲话既有高度,又有文采,既有深度,又感觉生动易懂,既有国际视野,也聚焦具体问题,通过系统的解读,我们对学校的发展更有底气,对‘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创建更有信心”教师陈雪说。“刘书记的讲话有深度,又很接地气,既有高度又涉及学校发展的方方面面。校区对会议精神的传达非常清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联系校区的十三五规划,可操作性强,令我们备受鼓舞”辅导员宋博说。

关闭窗口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